[美妝及卸妝水推介] TONYMOLY HK最愛妝容 – 必回購的BCDation水潤遮瑕氣墊粉餅和THE CHOK CHOK綠茶免沖洗卸妝水

大家有留意我的IG STORY, 都知道我最近收到TONYMOLY HK寄來的產品~
今日跟大家分享一下TONYMOLY最愛妝容同卸妝水推介喇 !

不得不提的是BCDation水潤遮瑕氣墊粉餅
有兩個色號,我收到的色號是02 WARM BEIGE
偏白的女生建議選01 SKIN BEIGE
它有SPF50+ PA+++,集中美白抗慢防曬3重功效於一身

Processed with VSCO with hb1 preset

常常覺得氣墊粉餅是一件十分方便的底妝產品,
但由於混合性肌膚,我的T字位極級易出油!
所以其實我有時都好怕用氣墊粉餅~
這次使用了BCDation水潤遮瑕氣墊粉餅,卻令我很驚喜!

C2

先是質地方面,上妝後不會有黏笠的感覺
然後遮瑕度方面,基本上一般瑕疵都能遮到7-8成,
看我的黑眼圈就知道,想增加遮瑕度,都可以疊加多一層薄薄的粉底

C3

下圖是剛剛上完妝的妝感,輕易打造水潤肌感

C4

上粉底六小時後,只是微微出少量油,妝感仍然維持明亮
而且很像奶油肌,很不錯!

C5
只要用面紙印走臉上的油份,直接輕輕再印壓上補妝,
就好似重新上妝的感覺,不易浮粉,亦都可以隱藏毛孔~

Processed with VSCO with hb1 preset
大約上妝十二小時後,整體妝效還是不錯,沒有結塊和氧化問題
它的成份以Pure Moist Complex令肌膚水油分泌平衡~
含有金盞花萃取物,能讓肌膚鎮靜護理。

C7

達至這樣的妝效,氣墊粉餅當中,它的性價比最高 HK$58 就可以買到一個!
所以我非常推薦大家也試試啊~C11

我覺得有種搵到欣物的驚喜!
平時需要零晨出JOB化妝,我一定要慢慢上底妝~
因為全日都無太多時間可以補妝,但這個BCDation水潤遮瑕氣墊粉餅可以讓我極速上妝,
而且不需要經常補妝都唔會出太多油!
就算要補妝,都十分方便攜帶,又係極速印壓就補到妝!

另外的卸妝水推介,是獲韓國Get It Beauty B-LABEL卸妝水第1名的
TONYMOLY THE CHOK CHOK綠茶免沖洗卸妝水

C8

大家最擔心都係會唔會敏感,這枝卸妝水已通過肌膚安全性測試,
蘊含純度100%綠茶萃取物,不會剌激皮膚!

C9

它有超強潔淨力,初時我還是不太相信,
一向我的眼妝都是防水防油配方,一般卸妝水是不可能卸掉我的眼線液。
但是TONYMOLY THE CHOK CHOK綠茶免沖洗卸妝水做到!
對於我來說是非常方便!不用又再使用眼唇卸妝液去卸眼妝~

C10

它能做到卸妝和護膚同時進行
蘊含檸檬籽油、花梨木精油,讓肌膚形成肌膚保濕膜
卸妝後,真心的覺得臉頰很舒服!
完全沒有乾涸的感覺,還有種覺得水潤補水的舒適!
仲覺得多左層光澤感~

這兩個產品,真的是我最愛的TONYMOLY最愛妝容產品!很想推介給大家!
我用完一定會回購啊!

 

以上產品由TONYMOLY HK提供。

 

Contact:

Email: katycmakeup@gmail.com

發表留言